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市委办离退休干部来金东区考察
2016-10-26 09:56:5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10月19日上午,市委办离退休干部一行16人来我区参观考察特色企业和新农村建设。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位于江东区块的金华市古婺窑火陶瓷文化有限公司,参观陶瓷展品和博物馆,了解陶瓷生产工艺、运营模式、产品销售和企业工旅融合发展等情况。老干部们表示,婺州窑产品既美观又实用,还融入了地方文化,真正做到了艺术与生活相结合,走出了一条工旅融合的路子。他们鼓励金东区要继续做好旅游发展文章,科学引导更多企业走工旅融合的路子,在弘扬地方文化的同时,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澧浦镇蒲塘村,参观文化礼堂、王氏宗祠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当了解到目前村文化礼堂常态化举办各类文化活动,成为百姓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时,老干部们表示认可。 在琐园村,老干部们详细听取了我区垃圾分类、“美丽家庭”创建、“八无”村创建、居家养老等工作。老干部们赞叹,金东农村干净整洁,满眼皆绿,民风淳朴,垃圾分类工作不仅治出了农村新面貌,更带动了旅游发展,焕发了农村新活力。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