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专利工作多项指标领跑全市
2016-10-26 09:56:5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吴婷

  日前,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我区专利多项指标增势迅猛,1至8月,全区专利申请量1152件,同比增长120%。其中发明专利申请量360件,同比增长267%;专利授权551件,同比增长34%。专利申请量、发明专利申请量和专利授权量增幅均居全市第一。

  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持续在知识产权工作上发力,以企业为创新主体,以市场为导向,出台一系列促进科技创新的激励政策和保障措施,通过示范引导、科技合作、科技金融、开展服务活动等举措,挖掘发明专利申请潜力,增强企业创新发展意识,激发企业申请专利积极性。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