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澧浦拆除一处体量较大违建厂房
2016-10-26 09:56:5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通讯员 王思元

  10月20日上午,在澧浦镇上湖村,一处近期拆除体量较大的违建厂房正在有序拆除中,镇村干部在现场指导相关工作。

  据了解,该厂房占地20余亩,建筑面积达1.3万余平方米,原为志翔工贸厂,前几年破产后,变更业主租给了3家企业用于办厂,生产门、铝合金门窗及冲浪帆板,一直处于监管盲区。“三改一拆”和“两路两侧”整治行动中,位于金温高铁东侧的该处违建厂房被列入了整治范围。

  “5月初,我们与区市场监管局一道前往厂房查看情况,与业主说明情况,告知他们该厂房属于违章建筑,要求立即搬离拆除,并当即下了停业通知书。”镇安监所所长方建华说。经过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4户业主感受到了拆违的高压态势,在规定时间内腾空了场地,并于10月14日下午启动自行拆除,目前已拆除大半,将于近日完成房体拆除任务。 截至目前,澧浦镇已基本完成区里交办的“两路两侧”整治任务,做到即拆即清,并注重拆后利用工作,及时将地块复垦复绿到位。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