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健康时尚
意大利专家发明健康冰淇淋 能够促进血管健康
2016-10-28 11:37:38来源: 生命时报

  据台湾“中广网”10月26日报道,意大利一名研究人员桑圭尼发明了一种健康冰淇淋,不但可以延年益寿,还能促人跑得更快。

  桑圭尼是罗马第二大学的心血管专家,一辈子都热爱意大利冰淇淋。他总想发明出一种好吃又健康的冰淇淋。经过不断的实验,他成功地把一些能促进血管健康、预防某些癌症和使人长寿的抗氧化物放进冰淇淋里。

  实验完成后,他将健康冰淇淋和一般冰淇淋分给一批人尝试,然后为他们测血压,接着又让他们骑自行车。结果显示,吃了健康冰淇淋的人血压会较低,自行车也骑得更快。

  这种健康冰淇淋有巧克力、榛果和绿茶等三种口味。但目前还未量产。想品尝此款冰淇淋的人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