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教育科技
2016珠海航展:中国最神秘无人机“云影”亮相
2016-10-28 11:37:37来源: 中国科技网

  2016年10月27日,广东省珠海市,珠海航展成飞神秘无人机“云影”首次亮相。

  一款神秘无人机将首次亮相珠海航展。该无人机通体灰黑色,尾翼一侧标有“中航工业”字样,一侧写有这款无人的英文名字“CLOUD-SHADOW”。

  记者从本届本届参展飞机清单中确认,这款无人机有一个非常诗意的名字“云影”。在现场记者发现,布展该飞机的单位为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这是成飞集团在珠海航展上真机展出的第三款无人机,其他两款为翼龙-1和翼龙-2。

  2012年,成飞集团的翼龙-1无人机首次以实物参展,而在前两届航展都是以模型展出。

  本届跟航展翼龙-2型无人机也首次以实物参展,此前曾在去年的第十六届北京航上,在中航工业的一份宣传页中,曾出现了翼龙-2无人机的设计方案效果图。在同年的第十七届高交会无人系统展分会场上,展出了翼龙-2无人机模型。

  相较于两款翼龙无人机,云影无人机可谓相当神秘,在网上几乎难以搜索到任何有关信息。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