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警讯速递
2016-10-28 11:37:32来源: 今日金东

  ▲10月17日下午,区公安分局组织参加全国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视频会议。会上,公安部刑侦局通报了全国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江西省公安厅、金华市公安局等五家单位作典型发言。

  ▲10月20日下午,区公安分局组织参加全市公安机关G20杭州峰会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上播放了安保工作视频宣传片,对全市G20杭州峰会安保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区公安分局2名民警、1名协辅警代表及其家属参加受奖。

  ▲近日,各派出所根据区公安分局统一安排,组织开展专项流口整治工作,共出动警力200余人,对企业、村居等近6万流口居住人员逐个进行梳理,做到人来登记人走注销,实现“以房管人,以业管人、以信息管人”。对不配合公安机关登记办证的企业和个人,坚决予以打击。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