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华新闻
市区东莱路一餐馆厨房起火
2016-11-24 16:44:25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 张黎明 徐健辉 (部分照片网友提供)

  昨晚7时许,市区东莱路上的一家餐馆厨房起火。消防官兵赶到后在15分钟内扑灭了明火,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QQ图片20161123210819

  QQ图片20161123210821

  由于火灾发生地为餐馆聚集区,事发时正值就餐高峰期,不少食客目睹火灾后纷纷围观,造成一定的影响。

  记者从江南消防大队了解到,接到报警后,该大队出动3辆消防车10余名官兵前往灭火。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引燃了户外广告牌,但未蔓延到楼上及餐馆就餐区域。该餐馆楼上有健身、培训等场所,火灾发生时,楼上人员及餐馆就餐人员均已自行逃生。消防员逐层逐间搜寻后,未发生有人员被困。

  经过15分钟的救援,明火被扑灭。经消防员初步调查,火灾发生时,这家餐馆正在营业中。起火原因为餐馆厨房油锅起火,蔓延后引燃易燃物,在场人员没有及时扑灭引发大火。

  QQ图片20161123210835

  现场目击者杨先生告诉记者,他看到火是从一楼的一家羊肉火锅餐厅一侧烧起来的,后来烧到了二楼的外侧广告牌。“很快我就看到不少人从大楼里跑出来了,估计都是在二楼跳舞健身的人。”

  在餐厅门口,几名男子还在讲述火灾发生时的情况。一名自称隔壁餐厅服务人员的小伙子告诉记者,他听火锅餐厅的工作人员说,火是从厨房里烧起来,不小心点着了火锅油之类的东西。“当时餐厅里就二三个工作人员在,他们直接就跑了出来。”

  一名正打算离开现场的女市民则说,她本来要过来跳舞的,因为有事迟到了,才走到二楼就听到有人说着火了,她也就跑了下来。“有同学和我说在跳舞的时候音乐开着根本听不到外面的情况,还好有人及时通知了大家。”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