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经济商贸
投资者对国际第二大经济体忧虑加重
2016-11-29 11:15:44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全球商场回忆;上星期(0817-0821)全球发布的经济数据较差,避险心情升温,特别是投资者对国际第二大经济体我国的忧虑加重,全球股市呈现恐慌性跌落,资金流入债市和黄金避险;详细来看,上星期明晟全球指数大幅跌落5.90%;构造上看,上星期兴旺商场体现不如新式商场;时期兴旺商场指数跌落5%,而新式商场指数跌落5.23%。美股方面,三大股指全线大幅跌落,上星期标普500、道指和纳指别离跌落5.77%、5.82%和6.78%。欧洲方面,上星期德国DAX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和法国CAC40指数别离跌落7.83%、5.54%和6.57%。新式商场方面,大宗产品跌落以及美股加息预期持续冲击新式资本商场,资金持续呈现流出趋势,大多数国家货币贬值压力较大;其间上星期我国上证指数再次呈现恐慌性杀跌,全周大幅跌落11.54%,体现最差;港股方面,上星期累计跌落6.59%,恒生指数创下15个月来的新低。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