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岭下镇森林消防队获全市“大比武”冠军
2016-11-30 10:13:2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章羽纯

  11月28日,从全市森林消防应急队伍“大比武”现场传来捷报,岭下镇森林消防队伍以14分13秒完成205米垂直高程引水的成绩,获得本次“大比武”冠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针对森林消防应急队员体能和实战技能的综合考验,全面考核队伍装备使用、队员协同配合能力以及扑救技能等方面,全市共有5支乡镇队伍150余人参加比赛。 作为此次比赛的冠军,岭下镇森林消防队其实早已扬名在外。成立10余年来,该消防队共扑灭本地大小森林火灾200余次,支援兄弟乡镇森林灭火30余次,支援外县(市、区)灭火10余次。“除了在实战中积累经验,我们平时还针对队员的体力、装备操作以及安全科学的打火技巧进行不定期训练,做到有情况及时行动。”队长汤建能说,该队伍还获得了市森林消防骨干队伍称号,成立了省森林消防机降分队,将以更强的战斗力投入到突发火情应对中。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