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金台铁路永康段开工
2016-12-02 15:02:41来源: 金华新闻网

  今天上午,金台铁路永康段在舟山镇白沙村开工,中铁12局负责永康段的施工。

  据该局金台铁路2标段(永康段)项目部经理范光同介绍,金台铁路从永康南站接出,向东经壶镇、磐安、仙居、临海和台州市区,最后客货线分别接入甬台温铁路台州站和台州南站,主线约148.49公里,规划为国家一级铁路,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160公里至200公里。该铁路在永康段线位总长41.6公里,涉及5个镇街,将开凿5条隧道,其中涉及到舟山镇的铁路线有10.5公里。白沙村开工,标志着金台铁路永康段进入实质性建设。

  舟山镇镇长金华东介绍,自开展“三百”竞赛以来,全镇上下不辞辛苦,全力以赴,积极做通村民的思想工作,仅在两个月内便在全市率先完成了全部征地工作。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