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委常委会贯彻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2016-12-02 12:37:4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近日,金东区委书记程天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贯彻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程天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任务抓紧抓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我区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努力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组织保障和不竭动力。

  会议认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科学研判我省所处的历史方位,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对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作了全面部署,非常及时、非常重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南和遵循。

  程天云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和把握我区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明白身上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找准行动的坐标,锚定前进的方向,确保金东“走在前列”。要进一步统一对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切实加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核心,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党内监督。要统一对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认识,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广大党员干部要绝对忠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绝对忠诚;要敢于担当,敢闯敢试、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要清正廉洁,做到干净自律。

  程天云强调,要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各级各部门落地生根,使之成为党建工作的新常态。要以对党、对历史、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紧紧扭住事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问题,精确制导、精准发力,努力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打造一支有战必胜的金东铁军。要通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磨砺和锤炼“狮子型”干部队伍,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地念好“拆、治、归”三字经,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在干中体现忠诚、在干中体现水平、在干中体现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程天云要求狠抓落实,以工作的实效来检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以“三百”竞赛为抓手,对标作战,全力冲刺最后一个月,力争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严格落实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扎实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换届选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等工作;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