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领导调研南站高铁经济新组团
2016-12-02 15:22:25来源: 今日金东 徐盼

  12月1日下午,金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峰齐调研火车南站组团开发区块建设工作。区相关部门及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峰齐来到站前路、浙中公铁联运港等项目现场,现场查看了建设规划图,并认真听取相关汇报,了解项目具体实施开展情况。据了解,南站高铁经济新组团主要包含铁路货场、海关监管、集拼仓储、信息及服务、仓储配送、市场、零担仓储、停车功能、办公及配套服务等板块,新增用地2400余亩,总投资23亿元,未来该地块将建设成为集货运、仓储、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公铁物流枢纽港。 陈峰齐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南站高铁经济新组团是金华城市向东发展的重要一环,不仅能够提升区域基础设施和物流水平,辐射带动人气、商气和财气,而且能够吸引相关产业项目入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关乎金东的长远利益和发展需要。各有关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握机遇,加强对接,努力使之为金东发展发挥更大效益。二是要主动对接融合。要认真分析研究南站高铁经济新组团规划,充分依托组团联运优势,大力发展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加快区块产业集聚。同时谋划推进商住项目的开发建设。三是要加快工作推进。对于区块内已出让而未交地的项目,要加快政策处理,尽早交地,并督促企业开工建设;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区块周边餐饮、住宿等配套产业;加强日常保洁管理,新区重点办等部门要做好对接,将金瓯路的绿化、亮化、彩化以及道路沿村的街景立面美化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努力扮靓金东乃至金华东大门。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