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孝顺乡贤 爱心助学家乡学子
2016-12-02 15:22:2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俞学文

  11月26日下午,在孝顺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一场温暖人心的爱心助学活动正在举行。来自杭州金华商会的孝顺乡贤们回报桑梓,对家乡在校孤儿学生予以资助,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完成学业,在寒冷的冬日,把温暖的希望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副区长何斌,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小平参加活动。

  “很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帮助,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一名现场接受了资助的学生感激地说道。据悉,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由孝顺镇牵线搭桥,牵头联系了杭州金华商会的孝顺乡贤们,对我区35位孤儿学子(其中区本级23名,金义都市新区12名)每人资助6000元,共计捐赠21万元的助学金。 参加此次捐赠的企业家孔小仙说:“现在家乡发展很快,各个方面的建设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我就是这里走出来的,现在自己有了能力,也要出一份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好,也希望这些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将来回报家乡。”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