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市监局启动新一轮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2-02 15:22:2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章羽纯 通讯员 徐莉莉

  11月26日上午,东孝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来到农产品批发市场、金瓯路菜场、东关菜场等地,对市场内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指导相关人员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要求规范操作管理,提高经营户消防安全意识。

  据悉,本次检查由区市场监管局下属6个市场监管所同步发力,目前出动70人次,涉及化妆品企业50多家,冷库2家,市场13个,共发现隐患10多处。

  “此次大检查集中时间、突出重点,以各农贸市场、大中型超市、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为首批重点检查对象,针对监管领域中易引发事故的危险场所、工艺、作业和设备、设施等隐患点。”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在检查过程中,他们整合执法力量不间断检查,各相关科室和所按照分级管理原则,针对不同风险等级的企业,确定不同的执法检查频次、重点内容等,实行差异化、精准化动态监管。同时,加强与安监、公安等部门及各镇乡(街道)的协作,做到信息上互通、行动上互动、执法上互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跟踪回访整改情况,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大检查将持续到明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