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
2016-12-02 15:28:1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张晓洁 通讯员 张友新

  11月23日早上7时,万达广场门口笑声一片,由团区委、金华市薪火青年公益发展中心、金华万达广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共同发起的“一份早餐一份关爱”活动在这里进行。摊位前,环卫工人们排起了整齐的长队,正在免费领取志愿者们送上的爱心早餐。

  “虽然是免费早餐,但食品卫生还是最重要的,我们特地联系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食堂,确保把好事做好。”薪火青年公益发展中心吴晓平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团区委每年开展的“暖冬行动”之一,由万达广场资助,参加人员是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每天发放300份早餐。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