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教育科技
新细胞疗法或可将人均寿命延长至108岁
2016-12-16 10:53:42来源: 中国科技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科学家们发现一种新细胞疗法,使皮肤细胞在一定程度上恢复到它们在胚胎时的状态。该种疗法可能会使生命延长三分之一,即未来人均寿命或将延长至108岁。

  研究发现,成年小鼠体验该疗法后,变得更加年轻,心脏功能运行更好,寿命延长了30%。对于人类而言,这意味着人均寿命可能至少会延长到108岁。尽管女性往往比男性长命,但英国人均寿命为81岁,美国则是78岁。

  来自加州索尔克研究所的贝尔蒙特教授表示,老化是一个动态的、可塑的过程,通过仔细调整,老化可能会出现逆转。但目前来看,可能还要再过十年才能对人类进行临床试验。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