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国际新闻
美艺术家造姜饼圣诞城堡 好吃又好看
2016-12-19 16:52:56来源: 人民网

  

  据悉,克里斯汀花费22天的时间才将这座城堡打造好。该城堡高5英尺(约1.5米),宽4英尺(约1.2米),每一处都十分精致,尤其是糖果玻璃窗,看起来透明闪亮。

  

  此外,克里斯汀还用曲奇和软糖雕出一棵棵圣诞树,用薄荷巧克力捏出一只驯鹿,用核仁巧克力造出一颗松果。最后为了增加哥特式气氛,她还在城堡前方放置了一个略显恐怖的断头台,警告“淘气(naughty)”的小朋友要乖乖听话,十分有趣。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35岁的烘焙艺术家克里斯汀麦康奈尔(Christine McConnell)用糖果、姜饼、核仁巧克力饼、花生酱和曲奇等美食制作出一座哥特式圣诞城堡,既好吃又好看,令人赞不绝口。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