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全力招商引资 全心服务企业
2016-12-23 09:40:0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11月20日,金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峰齐在调研工业经济工作时强调,要把发展实体经济作为一项基础而重点的工作,以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为重点,转变观念、提升能力、完善政策、找准办法,保持全区工业经济稳步向上的发展势头。

  区委常委龚俊俊、副区长郑竟成,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峰齐一行考察了江东镇开元机电、天宁合金、卓远实业,江东镇杨川村,东孝街道宏电环保、融昌工具、友谊实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情况、困难需求,以及绿色建筑特色小镇试点村工作推进情况。

  陈峰齐要求,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的环境下,要继续以招商引资、服务企业为抓手,以提质增效为目标,推动金东工业经济稳增长促转型。一是要抓招商引资强后劲。把以商引商作为重要一招,进一步拓宽思路,利用各商会、乡贤协会等平台,争取引进一批产业层次较高、成长性较好的优质项目。乡镇部门要多花些精力,配强力量,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抓投资税源保增长。当前全区工业技改投资完成情况离年度目标还有较大差距,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对重点项目逐一分析,一企一策抓好推进。乡镇要把抓税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积极与财税部门对接,进一步挖掘企业内部潜力,争取在现有基础上稳定增长。三是要抓企业服务挖潜力。每个政府部门都要有具体的联系企业,加强日常走访、沟通和联系,在传达落实各项涉企政策的同时,还要认真梳理、参与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好“店小二”。 针对江东低丘缓坡区块园区建设,陈峰齐要求,一是要完善基础设施。未建成的配套设施要抓紧落实,已有的厂房和道路要进行绿化美化亮化提档,提升园区整体形象,增强园区的竞争力。二是要注重统筹兼顾。将低丘缓坡区块开发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绿色建筑特色小镇结合起来,通盘考虑,整体推动,全面提升。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