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阅读影评
元旦观影攻略:看胡歌首饰反派
2016-12-29 11:30:12来源: 人民网

1、《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

主演:宋佳、林家栋、颜卓灵、胡歌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30日

适合人群:胡歌粉、悬疑片爱好者

推荐理由:胡歌首饰“完美反派”,演绎“黑化版梅长苏”,影片除犯罪、惊悚元素外,情节、配乐在制作上都极其精良。不同以往悬疑类型片,片中渗入导演对人性和伦理的思考,复杂的内心戏和交织的感情戏是其最大看点。

剧情简介:小女孩“阿樱”(颜卓灵饰)12年前被人绑架,12年后又重新回到家庭,回家后的阿樱虽然还是一副纯真面孔,但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她并不是寻找亲情,而是和当年的绑匪(胡歌饰)合谋设计了一个复仇计划,意图拿回本该属于她的一切……

2、《情圣》

主演:肖央、闫妮、艾伦、常远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30日

适合人群:爱情喜剧片观众

推荐理由:“开心麻花”常远、艾伦等众喜剧大咖保驾护航,”夏洛特烦恼” 式的喜剧风格贯穿始终,点映评分好评率已超8.8,被部分圈内人士预测是元旦档喜剧片的黑马。带有讽刺现实意味的剧情也将引起观众强烈共鸣。

剧情简介:男主角肖瀚(肖央饰)因偶然邂逅性感模特yoyo(克拉拉饰),欲重新找回心跳的感觉,便求助于好兄弟艾木(艾伦 饰)、汤怀(乔杉 饰)。在他们的出谋划策和常剑(常远 饰)下,肖瀚辗转于玛丽莲、沈红及yoyo之间,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囧事。

3、《爸爸的3次婚礼》

主演:张亮父子、董洁、孙茜等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30日

适合人群:80后情侣、夫妻、“有孩儿”族

推荐理由:张亮首携天天出演大电影。以白描的手法还原80后的真实情感状态,大量戏剧性的桥段渗透人与人之间的真挚感情,在荒唐中挖掘写实的婚姻与爱情观,是一部“以笑解构”的暖心”亲”喜剧。

剧情简介:顾史(张亮饰)和钱小琼(董洁饰)是服装学院同学。两人大学初恋不久就“昏”了。可两人之间不断发生意外和误会,让这对20出头的小夫妻,竟变成了路人甲和路人乙。顾史想要挽回跟小琼的关系,小琼却带着情敌和儿子意外出现……

04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31日

适合人群:老少咸宜,合家欢电影。

推荐理由: 被誉为迪士尼力作《冰雪奇缘》的姐妹篇,同样改编于安徒生童话《雪之女王》,并且更忠实于原著。凭借梦幻绮丽的画风,可爱鲜明的人物造型,一举获得了第九届亚太电影大奖“最佳故事提名”以及金球奖提名。

内容简介:影片再续前缘,在前一篇中被解冻的魔兽奥姆,这次将经历一段“战胜自我”的旅程。主角格尔达救出凯之后与海盗女孩踏上去魔兽奥姆的国家帮助他人的新旅程的故事。

5、《你好,疯子!》

主演:万茜、王自健、莫小棋、金士杰

上映日期:2017年1月1日

适合人群:钟情话剧原著的朋友。

推荐理由:电影《你好疯子》改编自饶晓志的同名话剧,话剧作品曾被评价为是“2013年度最值得看的舞台剧”,老戏骨金士杰的癫狂演绎值得玩味,搭以蕴含人生哲理的金句,荒诞悬疑的剧情,传递着一种对世界与人性的巨大讽刺与质疑。

剧情简介: 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他们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当所有人都认为你是一个疯子的时候,你将如何证明自己不是疯子,这七个人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嘀笑皆非的荒唐事。

6、《单身日记:好孕来袭》

主演:芮妮·齐薇格、科林·费斯、帕特里克·德姆西

上映日期:2016年1月1日

适合人群:《单身日记》系列电影追捧者、美剧爱好者。

推荐理由:由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芮妮·齐薇格、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科林·费斯以及著名影星帕特里克·德姆西联袂主演。延续英式喜剧特点,同时带给人们一个全新的讲述爱与温情的浪漫故事。

剧情简介:可爱的丽吉特又恢复了单身生活,直到她遇上了一个英俊潇洒的商业大亨,并与之擦出爱的火花。与以往的恋爱经历不同的是,意外怀孕让所有的一切发生了巨大变化。啼笑皆非的这对情侣在面对孩子的降临又该做出怎样的选择。

经典回眸

7、《小鬼当家2》

主演:麦考利·卡尔金、乔·佩西

放映地点:中国电影资料馆·小西天1号厅19::00

放映日期:2016年12月30日

适合人群:合家欢、老少咸宜。

推荐理由:美国喜剧片的经典之作。爆笑的剧情、温馨的场景,聪慧卖萌的小鬼,曾是许多80后的美好回忆,特别适合一家三口在假期观看,轻松诙谐,妙趣横生。

剧情简介:该片是电影《小鬼当家》的第二集,这次小鬼没有被大人遗忘忘记在家里,但却一个人在纽约走失了。一个人来到完全陌生的大都市,竟又碰到了曾被他修理过的两个大笨贼,一连串令人抓狂的故事再度上演。

8、《出租车司机》

主演:朱迪·福斯特、罗伯特·德尼罗、斯碧尔·谢波德

放映地点:中国电影资料馆·小西天1号厅16:00

放映日期:2016年12月31日

适合人群:老片儿发烧友

推荐理由:美国黑色电影的代表作之一,是电影大师斯科塞斯最好莱坞式的电影,代表了斯科塞斯个人在影坛上的最高成就,也成为上世纪70年代美国文化的标志之一,被列为世界百年电影中的极品。只能说喜欢电影的人,没有不喜欢这部电影的。

剧情简介:以一个出租车司机的视角讲述发生在越战结束后的纽约,这时美国上下都颇为尴尬迷茫。他每天开着出租汽车目睹着纽约的堕落,最后却戏剧般成为了公众英雄。

9、《甲方乙方》

主演:葛优、何冰、刘蓓、冯小刚

放映地点:中国电影资料馆·小西天2号厅 16:30

放映日期:2016年12月31日

适合人群:冯小刚骨灰粉、喜剧片拥趸。

推荐理由:冯氏喜剧的开山之作,“好梦一日游”的创意足够经典,台词是冯小刚最擅长的诙谐幽默,所有演员生动、朴实的表演直抵人心。结尾温情备至。2016年,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的是四个年轻的自由职业者。他们突发奇想,开办了一个“好梦一日游”业务,承诺帮人们过上梦想成真的一天。人们离奇古怪的愿望接踵而至,似乎人人都想给自己现有的生活来一个180度大转弯。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