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
加快实现全面小康全域美丽全民幸福
加快实现全面小康全域美丽全民幸福
2016-12-29 11:35:4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12月28日下午,程天云同志先后来到第七、第六代表团讨论地点,认真听取代表们讨论发言。程天云要求,要紧扣五大发展理念,厚植发展优势推进共建共融,做足美丽文章推动产业提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实现全面小康、全域美丽、全民幸福。

  各代表团代表围绕三届区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实事求是,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令人鼓舞,对今后发展的战略谋划科学,这是一个务实开拓、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集体智慧的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乡村旅游发展、农村空心村改造、加强基层党建、打造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中心区、支持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程天云指出,大家一定要认真履职,集中精力讨论好、审议好区党代会报告,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使党代会报告更加完善,经大会通过以后,指导好我区今后五年发展。同时,以集体讨论为契机,更好地了解区委的决策部署、工作举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

  第七代表团的代表主要来自澧浦、岭下、江东3个乡镇。程天云指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中心区是我们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位党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要持之以恒抓好“拆治归”“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城中村改造等工作,深化美丽文章,真正实现城区美、集镇美、乡村美,从点到线到面全域美丽。要集思广益,高质量地推进学在金东、医在金东、行在金东等民生品牌打造,提高社会公共事业的均衡性、普惠性,提升百姓幸福感。要优化审批事项、投资环境,发展实体经济,推动强区富民。 在第六代表团讨论现场,程天云指出,多湖、东孝街道是打造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中心区的内核,是实施报告中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六”工程、推进共建共融的主战场主阵地。要围绕打造“精品城市标杆区”目标,把提升核心区块的形象品质、内涵特色作为首要工作,以精美的城市风景加快资源要素、高端人才集聚。要主动对接,整合平台资源,走融合发展的路子;充分挖掘地域、人文等特色,走特色发展的路子;完善基础配套建设,精心打磨景观,加快城中村改造,走品质发展的路子;大力发展总部、楼宇经济,吸引新业态,推进产城融合,走创新发展的路子;强化公共资源配置,走服务发展的路子。要打造“绝对忠诚、富有激情、敢于担当、能打胜仗”的金东铁军,为打造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中心区全力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