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
肩负使命同心戮力共谱华章
肩负使命同心戮力共谱华章
2016-12-29 11:35:42来源: 今日金东

  肩负使命谋跨越,凝心聚力谱新篇。承载着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殷切期待,中国共产党金东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于昨日隆重开幕,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党代会,是在我区处于新的历史方位、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建设美丽幸福金东,加快打造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中心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会将总结回顾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全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金华市金东区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凝心聚力、共谋跨越,紧扣建设美丽幸福金东主线,推进“一个精品城区、两江休闲绿带、三条浙中廊道、四大都市平台、五大区域中心、六个风情小镇”工程,争当赶超发展的排头兵、绿色发展的示范区、城乡一体的先行区、开放发展的引领区,努力开创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中心区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回顾过去,我们激情澎湃。五年来,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不动摇,始终抓牢发展第一要务,推进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大转型,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要求、经济发展新常态,圆满完成了区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发展空间飞速拓展,城乡面貌大为改观,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当前,我区正面临前有未有的发展机遇,落实市委提出的“共建共融共享共赢”战略,金东是主战场、主阵地;推进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金东是先锋队、排头兵。抢抓机遇不容错失,面对挑战不容退缩,扛起使命不容迟疑,我们要承担金东责任、体现金东担当、展现金东作为。我们要坚持开放发展、主动作为,建设战略地位明显提升的美丽幸福金东;坚持创新发展、量质并举,建设经济实力明显提升的美丽幸福金东;坚持协调发展、彰显特色,建设城乡统筹水平明显提升的美丽幸福金东;坚持绿色发展、宜居宜业,建设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提升的美丽幸福金东;坚持共享发展、民生为本,建设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的美丽幸福金东。我们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全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富有激情、敢于担当、能打胜仗”的金东铁军。

  区第四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我们相信,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239名党代表,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发扬民主、畅所欲言,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真正把此次会议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目标、催人奋进的大会。 预祝区第四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