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区第四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6-12-29 11:35:4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金华市金东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由程天云同志主持。

  出席预备会议应到代表239人,昨天下午实到代表236人,符合规定人数要求。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区第四次党代会议程。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金华市金东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金华市金东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金华市金东区第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金华市金东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金华市金东区出席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程天云说,开好这次大会,事关上级指示精神落地,事关金东今后五年发展,事关全区人民福祉,意义重大。他希望全体代表抱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努力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务实开拓、凝聚共识、改善民生、推动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大会。他要求全体代表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从增强党性观念和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的要求出发,自觉服从大会主席团领导,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代表的神圣职责,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