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
金东区领导看望出席区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2016-12-29 11:35:4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邵勤旦 文/摄

  昨日下午,区领导程天云、陈峰齐、孙建成、贾军晖、曹一勤、钟术清、黄斌、龚俊俊、黄胜可、徐允伟、吕献等来到7个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看望出席区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每到一处,区领导与代表们亲切握手,对代表们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好职责。

  区委书记程天云要求党代表们紧扣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建设美丽幸福金东、为加快打造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中心区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审议好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确保新一届区委、区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金华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足额高票当选;严肃大会纪律,以好的会风给党风带个好头,带动形成好的政风和民风,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为实现金东新腾飞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