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
展板展辉煌 代表齐点赞
2016-12-29 11:48:4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12月28日上午,来自全区各战线的党代表们,带着区人民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厚望来到会场参加开幕式。一走进主会场大厅,代表们的目光就被一排排列整齐、设计美观的展板所吸引,大家纷纷驻足观看。

  据悉,宣传展板是大会宣传组为营造党代会氛围、激发党代表参政议政热情而策划设置的,共有20块,内容以“站在新起点、谋求新跨越”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呈现过去五年金东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及未来五年发展规划。

  其中,回顾篇章中,分别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五年来区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实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而在展望篇章中,更是指明了金东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主题思路。

  制作精美的展板引发了党代表们的围观热议。“这些展板有数据、有图片,让我对金东过去五年的发展一目了然,印象很深刻。”来自“开尔新材”的党代表曹珊说。“展板制作精美,全面展现了金东五年来的发展成就,看完以后我们这些党代表的自豪感、荣誉感更加强烈了,我们一定要履职尽责,为开好本次党代会积极建言献策。”来自曹宅镇龙一村的党代表张俊说。 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党代表、岭下镇负责人徐秀再一次来到展板前仔细观看。“你看,未来五年,金东要着力构建良好的生态环境,把整个区作为一个大景区来建设,创建A级景区,力争旅游人次、旅游收入年均增长30%以上……”徐秀对记者说,看了展板心情很激动。岭下镇将借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一契机,对坡阳古街进行提档升级,将其与积道山、八仙溪等周边景观相结合,努力将“花街山溪”这一特色旅游景点打造成为金东的又一张旅游金名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代会献礼。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