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
微信群里的“党代会”
2016-12-29 11:48:1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下午两点讨论审议区委工作报告,各位党代表不要迟到。”12月28日,第三代表团代表叶根樟的手机微信群里收到了这样一条提醒通知。

  “这是我们前几天新建的微信群,微信群内会及时发布会务通知、参会要求等信息,也方便党代表们交流互动。”第三代表团会务员俞学告诉记者,代表团建立微信群,这还是头一次,党代表们入群积极性非常高,几乎团里所有的成员都在该微信群内,他们一入群就分享了与大会有关的多篇新闻报道与资讯,这个群被实实在在地利用起来了。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党代会,各代表团都建起了微信群。如此一来,党代表只要打开手机,动一动手指,便可在第一时间收到党代会的相关要求、通知、媒体报道等信息。在会议现场,记者不时看到党代表们手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查看微信,有的随手拍下精彩瞬间发送朋友圈,记录参会全过程,不少人的微信朋友圈更是被党代会消息“霸屏”。

  “建立这个微信群也能拉近党代表之间的距离。”第三代表团召集人童乐中说,党代表们来自各行各业、各个地方,平时很难有机会深入接触,有了这个微信群,他们就可以在里面畅所欲言,沟通交流。

  “这个形式真不错!”孙惠玲代表第一时间就入了群,在她看来,微信群里的“党代会”不仅便于大家掌握大会要求,更好地交流互动,更体现了大会会务组织、管理上的创新以及与时俱进的姿态。

  童乐中告诉记者,该微信群不仅在会议期间发挥作用,向党代表发送会议和活动通知,而且会议结束后部分微信群将会被保留。“在党代表5年任期内,微信群将作为党代表沟通的平台,便于他们反映问题和建言献策,将党代会效应持续扩散。”他说。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