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
第一代表团在讨论时认为
成绩鼓舞人心 蓝图催人奋进
2016-12-29 11:48:4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章羽纯

  “整个报告从主题到框架,从提纲到内容,从目标到举措,从总结成绩到展望未来,都写得相当清楚具体,体现了对区第三次党代会的延续性,在更高的站位上提出了新论断、新要求,可以看出倾注了很大精力,鼓舞人心,提振士气。”12月28日下午,区第四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团长傅得芳开门见山,热情洋溢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代表徐琰来自区委组织部,她一口气读完报告后说,前期,亲历了报告的起草过程,虽然时间不长,但这是一个凝心聚力、明确思路的过程。“这是一份高品质的工作报告,不仅明确了今后五年金东的定位,又体现了打造美丽幸福家园的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盘棋的思路和从严治党打造一支铁军的决心,着实惊艳到我。”徐琰表示。

  讨论发言高潮迭起,代表们挨个畅谈自己的想法,并结合自身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其中,有着近45年党龄的老代表楼碧文格外引人注目。虽已满头白发,参加了多次党代会,他依旧难掩心中的兴奋之情。“这份工作报告很好地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作为老党员、老代表,我深深地为区委取得的傲人成绩感到欣慰,为报告提出的目标措施所鼓舞,为美丽幸福金东的建设而期待。”他说。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