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
报告重点突出 目标切实可行
报告重点突出 目标切实可行
2016-12-29 11:48:42来源: 记者 王特桑

  “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五年来全区各方面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通篇贯穿着高瞻远瞩的科学发展思想,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切实可行,让我们对金东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盼。”12月28日下午,在第三代表团会议室里,党代表们表达了对工作报告的一致看法。

  

  来自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党代表池美玲是一名基层医疗工作者,她认为,党代会工作报告勾画出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发展目标明确,举措坚实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池美玲说出了自己的期待,“报告中提到,要健全教育卫生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机制,形成15分钟医疗养老圈,全面实施分级诊疗制度,深化‘双下沉、两提升’长效机制,提升妇幼保健能力,打响‘健康金东’品牌。作为一名基层的医疗工作者,我深受鼓舞,结合自身实际,我希望区二院的住院环境能在未来得到提升,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问题。”

  代表团副团长吴晨飞满怀期待地说:“整个报告中,今后五年重点工作的篇幅高达近十页,提出了‘五个坚持’,措施具体可行,彰显了区委的决心、胆略和气魄,给我们这些身处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定了心、明了路、鼓了劲,可以预期,几年以后的金东,环境将会更美、经济将会更发达、百姓将会更幸福。”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