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
第七代表团在讨论时认为
加强党建工作 发挥党员作用
2016-12-29 11:48:4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戴翠雯)过去五年,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五年。昨天下午,区第四次党代会第七代表团在讨论党代会报告时,充分肯定了党员在助推各项中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就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建议意见。

  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服务居家养老、带头垃圾分类……在金东经济社会发展中,党员身影无处不在。党代表王根俏说,以前,党员只是一个名词,其形象在群众心中较为模糊。五年来,我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员形象越来越鲜明,活跃在基层各个角落,在群众中反响越来越好。如今,党员带头开展工作已经逐渐成为常态,但党员带着群众做的现象还不普遍,带动作用不明显,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密切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实实在在让群众跟党走,参与到金东建设的各个方面。

  随着全区党员队伍越来越庞大,队伍建设成为许多人关心的一个问题。代表翁伯清提出,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要让党员成为群众干事的模范,必须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让党员一举一动符合党章、党规、党纪,让群众从心底真正信服。而要达到这一目的,必须结合农村党员实际,在抓好党员发展、党员管理的同时,抓好党员培训工作。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今后五年的重要工作内容。代表范俊认为,目前少数党员干部工作激情不高,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依然存在,希望今后高度重视,实行从严的问责,出台更有效的措施,在党员管理上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