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
小卡片“镇”住会风会纪
2016-12-30 09:52:4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晨曦

  12月28日上午,区第四次党代会在区行政中心隆重开幕。

  大会期间,一个黑色的材料袋成了代表们参加各项议程时的“标配”。在材料袋中,除了程天云书记的工作报告、大会指南、学习资料等内容外,还有一张红色三折的小卡片,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这张卡片是‘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由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编印。发放提醒卡,目的在于再次重申、严肃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干部监督科科长伍贺兴说,这张提醒卡是党代会的创新,就是要让党代表读提醒卡、做明白人。

  打开提醒卡可以看到,左侧一页列出了“九严禁”换届纪律,每一条重点还用黑体加粗。右侧一页明确列出了各种属于拉票的行为,包括通过宴请、送礼、安排消费活动等形式请求他人在民主推荐中给予自己关照的,委托、授意中间人出面说情请求他人在民主推荐中给予自己关照的等情形。最后一页还公布了省委组织部的相关举报平台。 “这张小卡片把换届纪律说得很清楚,再次提醒我们这些代表要洁身自好,绝对不能违反换届纪律,把全部精力放在怎样做好一个党代表上面。”区党代表、澧浦镇缸窑村村支书王文安说。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