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
第四代表团在讨论时认为关爱基层干部 激励铁军斗志
2016-12-30 09:52:4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楼芳

  “话成就实事求是,谋崛起豪情满怀。”在两场分团讨论中,区第四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在讨论党代会报告时,高度评价了报告内容。

  报告指出,要关爱基层干部。实施基层干部队伍激励计划,经常性开展干部谈心谈话,落实职务与职级并行及乡镇干部两个“20%”等关爱措施,鼓励干部安心基层、用心干事。

  “现在基层工作任务重,‘白加黑’‘5+2’是常态,有的年轻干部甚至为工作放弃了谈恋爱时间。”代表施笑涛结合工作中遇到的情况,不禁为乡镇干部呼吁起组织关怀。

  “机关干部十分辛苦,仅靠物质奖励远远不够,一个干部在机关里工作不仅要绝对忠诚、富有激情、敢于担当,还要有坚强的意志力,所以,心理辅导和身体健康的关爱也不可缺少。”代表何建军接过话茬说,领导要重视与基层干部的交流,加强对一线事业干部的培养。目前事业干部是乡镇工作的主力军,组织还需加强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代表王双玲将政府机关部门比作一个有机整体,基层干部就是神经末梢:“基层工作涉及方方面面,事情繁杂,责任重大。要打造富有激情、敢于担当、能打胜仗的金东铁军,就要让基层干部工作上有责任感、生活中有幸福感。报告中提出的关爱基层干部系列措施,相信会激励基层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