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教育科技
游艇设计能做到多大?看这个概念设计
2016-12-30 11:42:27来源: 中国科技网

  游艇到底能设计得多大呢?这是一个非常难回答的问题。而且在做大的同时,还要脱颖而出。设计师Rishi Soman就带来了自己的想法,通过重新架构和反思传统的游艇设计,再加入一些豪华的硬件设施,比如说泳池和直升飞机场等等,最终完成了这个概念设计。这艘游艇很豪华而且很实用,它充分利用了能利用的一切空间,而设计师也采用了大量的玻璃桥设计。

  同时,黑色的全碳纤维船身再加上与传统游艇设计相反的反弓设计以及白色的传统等,都显示了它的不凡之处。

  在游艇天井上方,居住区将泳池掩盖,这样是不是有一种别有天地的感觉呢?而设计师也希望这个概念设计,探讨在游艇设计方面的可能性。

  我们看到,用餐区位于下面的甲板。在这样的位置,看着无边的大海,享用着美食,生活在这样的游轮上,是不是奢华得令人羡慕嫉妒呢?

  在大海上泡在游艇的泳池里再看着大海,这样的设计确实很奇妙,不知道你是更喜欢哪一个“海洋”呢?

  游艇,是一种水上娱乐用高级耐用消费品。它集航海、运动、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个人及家庭享受生活的需要,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也看到不少设计师将更多的功能都集成在游艇身上,未来的游艇势必会变得更加的有趣而不沉闷,遗憾的是,这样的游艇,价格依然会非常非常的昂贵。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