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
金东区第四次党代会收到代表提案38件
2016-12-30 11:42:1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12月29日下午,记者从大会秘书处获悉,截至当日上午9时,提案组共收到代表提案38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浙江省地方各级党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制度(试行)》等党内有关规定,经大会秘书处研究,决定对代表提出的38件提案拟作为代表建议意见办理。

  据了解,大会秘书处对建议意见进行了四大类别的分类,涉及经济建设类2件、党的建设类12件、社会建设类13件、行政管理类5件。其中,加强农村、社区等基层组织的党建工作,激发镇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以及有关交通、环保、供水等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受到了代表们的普遍关注。

  大会结束后,区委将会同有关部门联合召开提案交办会议,对38件建议意见进行集中交办,并进一步加强与承办单位和代表的联系,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促进提案的办理落实。同时,将努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将其作为推动金东赶超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把广大代表的智慧转化为赶超发展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