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浙江新闻
浙江全面完成医保同城互认工作
2017-01-09 17:00:27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省政府将“方便群众看病购药,实行省市医保、市县医保定点医院、定点药店同城互认”(以下简称同城互认)列入2016年十方面民生实事。记者今天从省人力社保厅获悉,截至2016年12月底,全省医保同城互认工作已经全面完成。

  其中,省级医保和杭州市主城区医保参保人员在杭州主城区范围内定点医药机构实现互认,申请开通的1603家定点医药机构全部实现刷卡结算;全省11个设区市市本级医保参保人员在所辖市区内定点医药机构实现同城互认,申请开通的8106家定点医药机构全部实现刷卡结算;全省11个设区市所辖县(市)医保参保人员到市本级定点医药机构实现互认,申请开通的4813家定点医药机构全部实现刷卡结算。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