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教育科技
儿童智能闹钟Remi发布 可测评睡眠质量播放歌曲
2017-01-11 16:16:27来源: 中国科技网

  还在为孩子睡不好烦心吗?还在为孩子清晨起床太费劲伤神吗?还在担心孩子睡着了来回翻滚不安全吗?据外媒1月10日报道,刚刚落幕的2017 CES上出现了一款神器,恰巧能解决这些问题,它就是Remi智能闹钟。

  有人会问用得着吗?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做了一项研究,研究表明三分之二的10岁以下儿童受睡眠问题困扰,而这些睡眠问题可导致发育不良、注意力不集中、学习费劲、心情低落等问题。鉴于此,一家名为UrbanHello的巴黎公司发明了Remi来充当孩子的睡眠助手和得力的小伙伴,孩子睡醒后,Remi会给睡眠评分,据此家长可了解孩子睡眠质量是否提高,并可总结出最适合孩子的睡眠模式、环境等。

  Remi提示信息的方式有多种。首先,变换表情。如果闹钟是笑脸,意味着该醒了;反之则应该继续睡觉,且Remi的表情是可以私人定制的,不单一。其次,颜色。例如,刷牙和睡觉的提示色可设置成两种。除了提示信息,Remi还有播放歌谣的功能。根据孩子的喜好,连接蓝牙、手机或者平板后便可随时随地播放。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