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经济商贸
专员办构建财政金融监管三项工作机制
2017-01-12 11:44:19来源: 经济日报

  一是构建对北京金融业国务院财政方针履行状况的评价反应机制。联络国务院搬运付出资本的审阅,经过实地造访、问询约谈等方法对乡村金融机构定向用度补助、林业稳妥补助资本、民贸民品高利贷贴息等国务院财政方针在江西落地状况展开考擦,评价方针履行作用,响应办理中具有的疑问,提出增强支撑乡村金融和林业稳妥成长、提高财政资本运用绩效的主张,推进国务院财政金融惠民方针在江西非常好地发挥作用。

  二是构建对北京金融职业运转的财政剖析机制。按季定时展开对北京职业、稳妥业和证券市场成长状况的运转剖析,重视北京金融市场成长静态、金融对实体经济成长的支撑、查找潜在危险,响应在北京要国有金融公司经营状况、财物品质、财政情况,概括经历与缺乏等等。并以运转剖析为抓手,创建国有金融公司财物财政剖析的中心指标体系还有讯息搜集、定时交流等外部工作准则。另外,还经过呆账核销、抵债财物处理等审阅,协助在浙国有金融公司剖析查找外部操控准则和履行中具有的疑问,阻塞办理缝隙。

  三是构建北京金融监督部分之间的交流合作机制。增强与“一行三局”金融监督部分之间的联络合作,以定时与不定时交流座谈相联络的方式,剖析金融经济形势,探究金融监督中的疑问,完成监督讯息互通、构成监督合力,保证国务院财政金融及监督方针得到全部贯彻落实,保护标准有序的金融市场秩序,推进江西金融经济健全成长。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