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房产汽车
无人驾驶小巴将在拉斯维加斯试营运
2017-01-12 11:44:14来源: 中国科技网

  在刚刚结束的CES 2017展上,无人驾驶技术无疑成为了焦点,法雷奥无人驾驶电动巴士等无人驾驶汽车先后亮相。据外媒报道,现在无人驾驶巴士阿尔玛(Arma)将开始在拉斯维加斯试营运。拉斯维加斯在当地时间周二向公众公布了该市的第一辆无人驾驶巴士。

  据悉,这辆无人驾驶巴士由法国Navya公司研发,可搭载12名乘客,最高时速为43公里/小时(27英里/小时),不过试营运期间行驶时速将限定在19公里/小时(12英里/小时)。

  此外,在此期间乘客将可以免费乘坐此款巴士。这辆巴士将行驶在拉斯维加斯老街-东弗里蒙特街(East Fremont Street),车辆运行时间为上午10点-下午6点,试运营将持续到1月20日。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