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房产汽车
追求更高性价比 2017款锋范精英版成春节购车首选
2017-01-13 11:44:23来源: 中国科技网

  常言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刚过,年味已经越来越浓了。不少人辛苦打拼了一整年,存下了一点积蓄,总要在年底做点什么吧?辛苦了一年,犒赏一下自己也是应有之意,而与此同时,想要衣锦还乡让家里七大姑八大姨另眼相看,单纯如往年一样给家人买一堆礼物看来也不怎么够用,还不如今年就做个大改变,直接用积蓄买辆车,既能犒赏自己的同时又能在大过年期间“车”锦还乡,看起来会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问题来了,年底买什么车更靠谱?

  其实无论什么时候买车,性价比肯定是第一要考虑的要素,如果有那么一款车,有着相对较低的售价——大概在10万左右,又有着强劲的动力,油耗又低,配置丰富,又有着不错的口碑与年轻化的外观,那肯定是购车的首选了。那么,真的有这样的好车么?

  答案当然是有的,通过上面的图表不难看出,那就是2017款锋范精英版,上市以来便凭借其低至9.58万的超低售价,以及出色的动力与较低的油耗,获得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成为了同级车中的“性价比之选”。

  动力强劲地球梦+CVT显威

  事实上,对于追求速度快感的年轻人来说,购车时想到的第一件事便是动力性能,而2017款锋范精英版的动力表现也着实足够亮眼,搭载的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可爆发出131匹强劲马力,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碾压同级不在话下,更打造出百公里≤10.2秒的出色成绩,带来更澎湃的动力体验。配备的一套本田全新CVT无级变速器,使得换挡过程更为平顺,加速更为平稳流畅,让人体验到真正的驾控感。

  而在油耗方面,由于搭载了ECON节能模式等环保技术,2017款锋范精英版在实际驾驶中有着低至百公里5.4L的综合油耗表现(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中较为出众,甚至可与部分A0级车比肩。

  配置丰富驾乘体验舒适

  不过,光是速度的体验并不能满足年轻人的胃口,便利的配置也是必须配备的。而2017款锋范精英版就在这一点上做的很好,融入了以往在中高级车上才能见到的一键启动。

  也融入了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

  还具备了驾驶席的休闲扶手,更搭载了同级中较为罕见的后排出风口功能,让驾乘体验更为方便快捷的同时,也令整体乘坐的舒适性得以进一步的提升。

  与此同时, 2017款锋范精英版在内饰设计风格上也比较潮流,中控部分使用哑光饰条尽显层次感的同时也很时尚。三环式的仪表盘更可以在行驶过程中根据油门力度产生科技感十足的变色效果,很有视觉冲击力。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