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驻金部队
2017-01-20 10:22:5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徐盼

  春节将至,1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程天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峰齐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驻金部队,为广大官兵送上新春祝福。

   区领导王瑞海、贾军晖、黄斌、李剑辉、刘勤、金艳秀、何斌、施文进等参加慰问。

   程天云一行走访慰问了空军雷训基地、市消防支队、金华军分区、金东消防大队、区人武部,与部队首长进行亲切座谈,仔细询问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程天云说,过去的一年,我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这一切都离不开驻金部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新的一年,我区将推进“一个精品城区、两江休闲绿带、三条浙中廊道、四大都市平台、五大区域中心、六个风情小镇”工程建设,建设美丽幸福金东,加快打造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中心区。希望广大官兵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金东的经济社会建设。程天云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力度,不断密切军地军民关系,认真研究解决部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携手推进我区经济建设和部队建设共同发展。

   陈峰齐一行走访慰问了火箭军部队、预备役工兵团、三旅部队、武警市支队,与官兵们亲切握手,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对各部队官兵为金东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金东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实现了赶超进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金部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陈峰齐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建设和发展,也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关心和支持金东发展,团结一心、携手共建,为“十三五”期间加快推进“两富”“两美”金东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