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掀起《打铁还需自身硬》收看热潮
2017-01-23 10:03:1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冯卓炜

  “大型反腐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将于今晚8时在央视一套播出,请大家准时收看。”近日,在金东区纪委工作群,《打铁还需自身硬》成了全区纪检干部的关注热点。

  据悉,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专题片用活生生的例子,产生强烈的冲击力,切实震撼着人们的心灵。区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吴飞表示,作为党纪党规的执纪者,纪检干部必须用更高的标准严于律己,接受更加严格的社会监督。

  受到强烈震撼的不仅仅是纪检干部。“作为一名执法人员,虽不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但必须时刻牢记要执法为民,不能滥用职权。”区农林局区森林公安民警陈伟在观看专题片后说。 据了解,此次专题片收看工作,为求警示教育效应最大化,区纪委第一时间通过微信、QQ工作群、短信平台、下发文件等形式,对专题片播放时间、频道进行预告,要求各镇乡(街道)纪(工)委、各纪检组以集体观看或个人自学的形式及时"追剧",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