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致金东区人民的一封信
2017-01-23 11:32:04来源: 今日金东

  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大事,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要求。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2016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安全生产托管、智慧用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方面有新的突破,2015年、2016年连续2年被评为金华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广大企业和社会群众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基层安监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谢意和诚挚的问候!2017年区安监局仍将努力工作,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改革创新、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确保人民群众安康幸福,共享改革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成果。

  临近春节,气温低、恶劣天气多,区安监局温馨提醒大家要注意取暖、用火、用电、出行、烟花爆竹燃放、饮食等安全,养成外出关闭燃气阀门、关闭电器电源的好习惯,注意房间通风,遵守交通规则,杜绝酒后驾车,遵守二环以内区域禁放烟花爆竹的要求,防范中毒窒息、消防火灾、道路交通等事故,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金华市金东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年1月23日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