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经济商贸
万科A:华润协议转让深铁股份完成过户 仍不存在实际控制人
2017-01-25 13:15:29来源: 新浪网

  1月24日消息,万科股东华润股份及中润贸易,与独立第三方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华润股份和中润贸易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1,689,599,817股A股股份转让给地铁集团。上述股份转让事项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2017年1月24日,华润股份及中润贸易协议转让给地铁集团1,689,599,817股公司A股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办理完毕。

  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华润股份及中润贸易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地铁集团持有公司1,689,599,817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31%,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公司仍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