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教育科技
“超级高铁”原型测试成功!造型科幻
2017-02-03 15:27:35来源: 中国科技网

  虽然飞机能够将旅客快速的运往目的地,但有一批科学家更希望实现“脚踏实地”的超高速运输。

  SpaceX和Hyperloop一直都是超级高铁的倡导者,现在,大家的努力中得到回报。

  Hyperloop上周末在位于加州的真空管轨道中成功测试了超级高铁的原型机。

  此次参与测试的原型车共有三个型号,分别来自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慕尼黑技术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这些方案都是从去年1月份举办的全球首届Hyperloop设计大赛中胜出的。

  最终,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带来的Hyperloop获得了最高分,并获得了设计和建筑奖项。麻省理工学院的Hyperloop总分位于第三,获得了安全和可靠奖项。

  据此前消息,世界首条商业运营的超级高铁有望修建在中东地区,但并不是拉人,而是用于港口间的超高速货物运输。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