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旅游休闲
春节不扎堆,老司机带你玩丽江!
2017-02-03 15:27:31来源: 新浪网

  丽江是个好地方,所以每逢春节人流蜂拥而至摩肩接踵,古城挤得水泄不通。从小编的客栈到四方街七八分钟路程,那时候要走半个小时左右。丽江的一些景点也是人群扎堆。那么这时候问题来了,怎么能够逃离人群,还能看到自己想看的景色呢?

  一:南溪村

  堪比香格里拉的仙境之地

  丽江南溪村在文笔峰那边离丽江古城大概24公里,可坐面包车去半个小时就到文笔峰了!这里是丽江境内海拔最高、地理位置最独特的一个纳西村寨。去南溪村的话先进文峰寺拜佛,再顺着寺庙旁边一条小道上到半山腰的灵洞,再顺着灵洞的一条刚扑出的土路徒步到南溪村。从文峰寺到南溪村也差不多12公里的路程,抄小路就舒服多了,一个小时就可以到村子。

  看点:海拔最高、纳西古村、花开倾城

  坐标:丽江市黄山镇境内文笔峰顶部的一块高山平坝中

  门票:免费

  建议游玩时间:1~2天

  交通:包车前往或者骑单车

  二:太安乡

  玉龙雪山下的美丽处女地

  与丽江玉龙县城区相距27公里的太安乡,每当盛夏来临,一望无垠的洋芋花和油菜花相互映衬,百花齐放,万紫千红,形成独特的田园风景。赏太安花海,品农家美食,体味东巴文化。很多时候就是到那里去看看离天更近的蓝天白云、呼吸一下更纯净的空气,随意在山林田野间漫游,享受四时不同的自然景致,当然还能随意地进行摄影创作!在太安,身心可以完完全全地放松!

  看点:彩云花田、天际人家、农家美食

  坐标:玉龙纳西族自治县西南部

  建议游玩时间:2-3天

  交通:丽江到太安有27公里,没有公交车,不过在丽江城区有很多营运面包车和出租车,价格需自行商量。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