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程天云:合心合力合拍推进都市中心区建设
2017-02-10 11:16:41来源: 今日金东

   12月29日上午,程天云同志来到第四代表团讨论地点,认真听取代表们讨论发言。程天云要求,要强化担当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共建共融,提升环境招大引强,合心合力合拍推进都市中心区建设。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报告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思路清晰、主题明确,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和形势精准透彻,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统揽大局、高标定位,对于今后五年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各项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加快打造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中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程天云指出,傅村镇、鞋塘办事处地处金义都市区核心;源东乡农业、旅游资源丰富,是金义都市新区的“后花园”,在过去的五年中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服务保障,为全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大转型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对金义都市新区建设寄予厚望,未来这里要成为共建金华的主平台、走在前列的主战场、提升市区首位度的重要增长极、聚合金华义乌的新支点。全区上下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合心合力合拍加快推进都市中心区建设。

   程天云要求,要发挥全市优势,推进共建共融。要主动参与综合交通廊道、金义科创廊道、浙中生态廊道规划建设,全力保障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这一战略性项目建设。要借助全市资源力量,充分利用土地空间,在引进培育科技型企业、发展中高端产业上下功夫,逐步壮大实体经济。要做足美丽文章,优化发展环境。现在的乡镇、农村,就是未来的都市中心区,要围绕建设美丽幸福金东,科学优化城乡布局,破除发展要素瓶颈,有序整合各类资源,协同推进民生发展,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走在前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以环境的改变推动人素质的提升,加快实现全面小康、全域美丽、全民幸福。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