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规划引领建管并重 打造精品城区
2017-02-10 11:17:2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章羽纯 陈阵

  2月2日、3日,金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峰齐检查指导新城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突出规划引领,坚持建管并重,全面提升新城区整体形象和城市品位,加快打造精品城市标杆区。

  区领导贾军晖,相关部门和多湖、东孝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峰齐先后来到紫金湾、艾青文化公园、丽泽公园、东延街、玉泉路、永济街、建筑艺术公园和丹溪东路,实地查看新城区发展现状,认真听取相关汇报。

  陈峰齐指出,近几年通过新区重点办和多湖、东孝街道的努力,新城区基础配套设施明显提升,城市管理有效加强,一批重大项目征迁取得了突破,金东新城区整体形象和品位有了非常显著的变化,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围绕共建金华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城市向东的历史契机,坚持把精致、精品、精细贯穿于新城区规划、建设和管理全过程,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打造宜居宜业的精品城市标杆区。 陈峰齐要求,一是城市规划要有新提升。加快实施新城区建设规划中期评估,结合金东新城区的发展定位和当前现实需求,统筹空间布局、产业谋划、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等内容,修编城市发展规划,引领精品城区建设。二是基础设施要有新提升。突出项目导向,全面抓好王坦溪、下王溪的河道提档;推进艾青文化公园、丽泽公园等公园的改造提升和建设工作;加快玉泉东路、丹光东路等13条道路的建设,以及周村等地块开发建设,进一步丰满城市形象。尤其以宾虹东路和环城南路作为重点,加快道路两侧的绿化美化提档。三是城市管理要有新提升。进一步巩固提升路长制、网格化管理等做法,彻底全面整治乱搭乱建,统一户外广告、道路标识标牌,加快打造“最干净城区”。四是市民素质要有新提升。积极开展“美丽社区”“美丽庭院”创建,结合垃圾分类工作,每个街道打造1至2个精品示范小区,提升精品城区水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