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拉高标杆找差距 找准定位谋发展
2017-02-10 11:17:2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12月29日上午,陈峰齐同志来到由孝顺镇党代表组成的第三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中心区这一目标,定位精准谋发展,抓住重点补短板,全方位提升形象,在加快都市中心区建设中当好排头兵。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陈峰齐说,过去五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工作亮点不少,其中居家养老、垃圾分类等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如今新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全区上下要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全力以赴,为加快打造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中心区作出不懈努力。

   陈峰齐指出,孝顺镇人口规模大、知名度高、经济基础好,又是省级中心镇,这些都为孝顺在发展中“走在前列”打下基础。在看到优势的同时,大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集镇还存在发展定位不高、镇容镇貌脏乱、社会管理薄弱等问题。

   陈峰齐表示,当前,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开工建设,迎来了金义都市新区发展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孝顺镇要找准定位、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加快推进都市中心区建设。要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一些,不仅仅局限于小城镇、中心镇的定位,将目光锁定在“小城市、新都市”,向横店镇、佛堂镇看齐。要牢牢抓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小城市培育试点的契机,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加快老集镇、镇北新区、低田集镇三大区块改造提升,将镇容镇貌提升一个档次,建成品味老城、品质新城相融一体,商贸繁荣的大孝顺。

   陈峰齐强调,加快赶超发展、建设美丽幸福金东,关键是落实,重点是基层,核心是党员干部,尤其是镇村党员干部。各位党代表要珍惜这份荣誉、珍惜党委的信任、珍惜群众的重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同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各项工作,加快美丽幸福金东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