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找准定位谋发展同心同向抓落实
2017-02-10 11:17:27来源: 记者 徐盼
 
昨日下午,陈峰齐同志先后来到第五、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党代会报告。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幸福金东这一目标,找准定位谋发展,同心同向抓落实。

  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陈峰齐说,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快发展的信心,各位代表们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职,审议好报告。同时,要带头学带头干,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加快打造高品质现代化都市中心区而努力奋斗。

  在区机关部门代表组成的第二代表团,陈峰齐要求,一要抓住环境治理这一基础,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环境卫生整治,让金东的环境越来越美,让金东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二要抓住全域美丽这一重点,深入推进美丽新城、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建设,让美丽成为金东对外的“金名片”。新城区要围绕“活力新城”下功夫,引进一批生产性服务业项目,提升城市能级;要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集镇整体美丽度,丰富完善小城镇功能,打造全域城市化的战略支点;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坚持“全域推进、全区提升”的思路,继续走在省市前列。三要抓住实体经济这一支撑,进一步做大工业、做强服务业、做优农业,让金东的发展实力更强、底气更足。要加大招商引资和扶优扶强力度,让更多好项目好企业在金东落地,推动金东赶超发展。要提升农业生产经营水平,在标准建设、品牌建设上要争取有突破。要发挥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四要抓住平安稳定这一前提,深入推进法治金东、平安金东建设,持续办好民生实事,提升金东老百姓的安全感、满意度。五要抓住干部队伍建设这一关键,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努力扛起金东改革发展重任。在曹宅、塘雅两个乡镇代表组成的第五代表团,陈峰齐指出,要抢抓机遇谋发展,突出重点谋发展,转变观念谋发展,进一步认清优势、把握优势、发挥优势,争取更大的作为。曹宅镇要坚持“一二三产”统筹推进,努力把工业做强,农业做精,旅游做大。塘雅镇要紧抓金义东轨道交通的机遇,放大区位优势,加快集聚产业,汇聚人气,打造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