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一天体验两个季节 昼夜温差可达15℃
2017-02-14 11:18:13来源: 金华新闻网

  今天进入数九寒天的“七九”,东阳城区最高温约18℃,最低温却不超过2℃,温差达16.5℃。早晨冷得缩手缩脚,太阳底下晒得发烫,一天之内,我们将体验冬季、春季两个季节,这将是这个星期的常态。

  中央气象台预报,13-22日冷空气势力总体偏弱,我国大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1℃~2℃,部分地区气温偏高幅度可达3℃~5℃。而省气象台预计,17日以前我省气温回升明显,17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20℃~23℃。

  具体到东阳,14日晴到多云,最低温度约3℃,而山区仅0℃左右,有薄冰,白天最高温度17℃~18℃;15日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到阴,温度5℃~17℃;16日阴转多云,温度8℃~20℃。

  17-18日前期,东阳有次弱降水过程。17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温度10℃~20℃;18日阴转多云,温度9℃~16℃;19日多云,温度7℃~19℃;20日多云,温度10℃~22℃。

  尽管白天暖意十足,但早晚仍十分寒冷,需要捂一捂,要做好保暖工作。此外,这个星期多晴好天气,天干物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大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