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女子失联30余小时 所幸只是虚惊一场
2017-02-16 10:57:28来源: 金华新闻网

  女儿出门称要去找工作,结果之后的30余小时却再不曾见到人,一天一夜不曾联系上。永康一名父亲就经历了这样一个惊心时刻。所幸,女儿最后平安到家,只是虚惊一场。

  5个多小时的等待与寻找

  2月10日晚9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匆匆走进永康市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报案。报案者应富强(化名)是永康市方岩镇可投胡村人,称其23岁的女儿应小红(化名)当天早上离家后到现在都没回家,电话、微信等各种方式联系都没有回应。说着,眼眶微红,话语间透露着焦虑。

  10日早上,应小红说自己要去找工作,就出门了。将近中午,应富强联系应小红时,应小红称自己正在回家的路上,却始终未见踪影,电话也无人接听。下午4时,应富强发现女儿的身份证、银行卡、今年的压岁钱等也都不在时,顿觉不对,心忧之下,就去方岩派出所报了案。方岩派出所在查询应小红的出行记录后,发现应小红有一张当天下午3时许,从金华南站到高铁永康南站的车票购票信息。

  一个陌生来电更起波澜

  应富强连忙乘车赶到管辖高铁永康南站的江南派出所求助。在报案过程中,应富强提到曾在下午6时30分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在询问对方身份的时候,男子似乎打错,一下就挂断了电话。民警徐斌查询来电男子的身份信息后,却惊讶地得知对方为金华兰溪人,有强奸前科。应小红始终处于失联状态,而应富强又接到这样一个电话,这不禁让徐斌有了不好的猜想。然而,回拨电话后,这名男子坚定地表示自己只是打错电话。对于男子特殊的身份背景,江南派出所更加重视。然而,在对男子进行调查后,发现男子与应小红没有任何交集,排除了嫌疑。虽然如此,该所副所长俞竣还是一面与永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指挥中心保持联系,一面带着应富强前往永康南站查看监控。结果监控系统的服务器故障却再次阻挡了这条寻女之路。

  次日一早,在村内监控查询无果后,徐斌立即赶赴金华南站查看应小红的登车监控视频。看到应小红在候车、乘车时都是独自一人,行为举止没有异常,没有受人胁迫等迹象,徐斌及应富强等人都略放下心。但是,此时距离她离家失联已近24小时。心忧不已的众人马不停蹄又赶回永康。徐斌在对南站附近的公交线路监控进行调取查看后,最终发现应小红在下午5时进入永康汽车东站。

  还待继续追踪时,应富强接到了家中来电,称失联30余小时的应小红平安到家了。听到这个消息,众人都松了一口气,焦虑不安的应富强也终于平静下来。然而,应小红对于自己的失联事件没有任何解释说明。据了解,应小红几年前曾因个人感情问题离家,报案后在温州被找到。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