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督曝跟踪:杨卜山水电站垃圾当天全部清理
2017-02-17 10:06:57来源: 今日金东

  

  事件曝光后,区水务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党组会议,对此次事件进行认真自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迅速组织人员对现场垃圾进行清理。截至当日(2月3日)下午5时30分,1号河道打捞平台垃圾全部清理完毕。

  据区水务局调查,东阳江流域管理站作为日常管理的责任单位,负责流域的日常保洁、安全管理等工作。在节假日期间,管理责任不到位,对保洁工作疏于落实,尤其是春节期间出现管理真空,是造成此次事件的主要原因。

  2月3日和5日,区水务局党组连续三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研究处理意见。经局党组研究,杨卜山水电管理处主任施勇军负领导责任,进行诫勉谈话,扣除2个月岗位津贴,取消2017年评优资格;杨卜山水电站管理处副主任戴刚负主要责任,予以免职;责令相关责任人做出书面检查,在全局通报批评。区水务局党组向区委、区纪委做出深刻的书面检查。

  随后,东阳江流域管理站针对河道环境卫生管理薄弱环节,落实专人负责,全面消除工作盲点。在河道垃圾较多的地方增加垃圾中转存放场地,配备打捞垃圾中转设备设施,实现垃圾打捞上岸不落地,不影响环境,不造成污染,及时运输处理。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